close

目前只有睡到一半的異常口乾才會讓我省覺到: 啊! 我現在是個病人啊! 

今天已經是打完第一次小紅莓第14天了。

被通知要住院做人工血管及化療是2017/11/6,醫生說是要住一個禮拜,帶的我的行李箱像是要短暫出去遊玩般的去住院了。

住院的前2天都沒有做什麼處置, 人工血管是心臟外科醫生開的,要我入院的是乳房外科的醫生,但應該是轉至血液腫瘤科處理了,之前聽說化療好像都會轉介到血液腫瘤科的樣子,但是我的醫生還是非常費心的幫我轉介了不錯的醫生,聽護士閒聊的時候發現的,生病時遇到好醫生真的是一種福報,其時在去檢查之前,也沒有特別選醫生,確診後也沒徵詢第二意見,就這麼誤打誤撞也有好運氣。

昨天2017/11/21回診驗血,從家裡走到醫院不用10分鐘,更加慶幸自己選了一家離家很近的醫院,化療要8次,每次中間都需要回診,電療要30次,如果不是很近的話,照顧者真的會很不方便,想到這裡又覺得真的很幸運。

我的血液腫瘤科醫生看了我的抽血報告說; 你很壯喔! 白血球沒降很多,有2700。 是啊! 沒確診前我真的是個健康寶寶,感冒也少,可能把之前沒看醫生的份,一次補回來了,只能這樣安慰自己。個管師問我掉頭髮了沒? 還在慶幸自己頭髮掉的不多,昨晚開始就大把大把的掉了,雖然心理已有準備,但是......好捨不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