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2406.PNG 

該不會是為了我才搬到這來的吧!」(沒錯,馬惠理你醒了)

徐辯真是當律師的料,這樣費盡心的安排被他硬柪成緣份。

惠理因第一次的屍體檢查被嚇的要死,想到的只有徐辯,也只有徐辯會在任何她需要的場所出現,難怪有人形容這角色很像超人,又要變裝,又要就公主,真忙啊!

想在有限的時間為馬惠理做很多事」所以當惠理為尹檢苦惱時,他就誇下海口,要把尹檢變成她(惠理)的人,說的好像什麼事都能做到一樣。

為了讓尹檢忌妒,兩人有的第一次的kiss,可是我強烈懷疑那是徐辯自己想做的,看他那邪惡的笑容。看到這裡,一直有個疑問,接近惠理應該是為了要復仇吧! 應該是之前惠理的爸爸做了什麼對不起他們家的事,但是為什麼,他要對惠理那麼好?幾乎把她寵上天了,他是喜歡上惠理沒錯,難道是因為小時惠理有拿餅干給他吃,讓他對她存有好感,長期的調查她的一切事情之後,慢慢的喜歡上這個他不應該喜歡的人了,這應該是一種病吧!

別人不主動說,我就不會問」這是惠理的個性,"公主病"的很嚴重(所以她會發現徐辯的腳傷,徐辯才會那麼感動,因為公主是看不到別人的),因尹檢的提醒,對徐辯好奇了,又在徐辯家撿到自己以前的照片...

你是誰?」照片讓惠理串連一切,開始想要調查他。

我不想跟你解釋」原來還有這種回答啊!

惠理的單純,以為徐辯是在遇到她之前就喜歡上她了(事實上也是如此,我覺得啦!)。要求徐辯搬家,而徐辯順從了,反到是惠理因為他那麼容易的答應要搬家而覺得失落。

我們那心思異常細密的徐仁優辯護師終於受不了內心的煎熬,想收手,不想做了。「不想傷害她,不想愛上她

尹檢真是個特別的人,對有意思的人表達關心的方法就是: 晚上把人家叫出來,在路邊做體操。知道惠理加班到很晚,想幫她舒壓,就做了這樣的事。(難怪最後你會輸)

「為什麼戴墨鏡? 為什麼不看著我講話?」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徐辯見惠理時總會戴著墨鏡,怕自己的眼神會透露太多。不知從何時起,惠理習慣了徐辯的陪伴。(這種習慣很危險,就是愛情的前兆,妳懂不懂? )熬了一整夜,終於找到罪嫌的犯罪證據,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徐辯,想跟他一起分享這值得紀念的日子,我們的徐辯還很自殘的問,這種日子不是應該找尹檢一起過嗎? (你是真心的嗎?)睡不著的晚上,想的是誰?想見的是誰?走到陽台看能不能來個偶遇,卻看到Jenny穿著徐辯的襯衫站在陽台上,會心痛嗎?

原來徐仁優的計畫就是,讓馬惠理成為一個優秀的檢察官之後,讓她承辦自己爸爸的案件。這是他對馬尚泰的報復,讓他在自己培養的女兒手下認罪,這是對他最大的傷害,但......,惠理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